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东城筹备开展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4

来源:北京市东城区商务局

  近期,根据中央办公厅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和北京团市委关于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的有关工作部署,东城团区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开始了第十六批次东城青年志愿服务的筹备工作。

  团东城区委自9月份与北京联合大学对接建立志愿服务队以来,先后开展了组织志愿者报名、政审、领队选拔等组织工作,并制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团队建设活动方案等,全面确保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顺利开展。11月1日起,东城区志愿服务队将在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预计参与的青年志愿者将达到90余人次。

  2011年,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东城团区委带领青年志愿者持续参与其中,先后获得了"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奖"、"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单位奖"等荣誉称号。本次志愿服务,团区委将继续带领青年志愿者,发扬优良作风,弘扬志愿精神,为往来瞻仰毛主席纪念堂的群众提供耐心、细致、周到的各项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