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全新亮相 全市首批确定6个点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7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火车站志愿服务驿站全新亮相,为旅客提供全天候服务。记者陈理杰摄

  厦门火车站志愿服务驿站全新亮相,为旅客提供全天候服务。记者陈理杰摄

  “火车头”造型,蓝色基调,彩色“白鹭”,近日,不少到过火车站南广场的市民、游客都发现火车站南广场晨曦志愿服务点换了“新装”。志愿服务驿站全新标识设计由市委文明办牵头、海西晨报组织、厦门厚朋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曦设计完成。

  陈曦介绍,志愿服务驿站右侧的形象是厦门市鸟白鹭与手的结合,充分体现了厦门特色,一上一下、两两对应象征着爱的传递、交流,更是互助精神的一种体现。该形象主要由红黄绿蓝四种颜色体现,代表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新设计给人一种温暖、时尚、朝气之感。为了设计出最能体现厦门志愿服务的形象,陈曦几次修改,最终定稿。

  换了“新装”的火车站南广场志愿服务驿站服务也升级了。据介绍,服务时间由原来的半天改为全天,继续提供免费饮水、手机充电、义务咨询等服务。

  据介绍,此前,全市已确定了首批6个率先换“新装”的志愿服务驿站。除了火车站南广场晨曦志愿服务点外,中山路、鼓浪屿、湖里公园、禾山街道、长庚医院的志愿服务点也陆续以新形象亮相。(记者陈佩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