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北京:中老年人防跌倒公益项目定制个性方案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8

来源:中国体育报

  日前,“不倒翁”中国中老年人防跌倒公益项目发布仪式暨首届“不倒翁”培训结业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举行。

  “不倒翁”中国中老年人防跌倒公益项目是国内“体医结合”的首次尝试,是从中国中老年人自身状态出发、强调内因和预先介入的项目,服务对象为50岁及以上的中老年人。该公益项目依托先进科技手段测量各项数据,为训练对象定制个性方案,并提供专业教练指导的水下训练。经过一个周期的水下训练,能够达到增加下肢关节活动度、缓解僵硬和疼痛、增强下肢整体肌力及耐力、增强支撑腿功能和加强平衡稳定反应等效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