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志联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河北)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7

来源: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河北)成立会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举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津芳,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主任田向利出席成立座谈会并讲话。期间,共同为“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主持会议。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白石宣读同意成立“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的决定。

  田向利同志在讲话中要求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倍加珍惜“全国志愿服务培训基地”的建立,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全力建设集主题培训、红色教育、素质拓展、实践观摩于一体的,面向全国、服务华北的高水平志愿服务培训基地。

  赵津芳同志对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和河北志愿服务学院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以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志愿服务的思想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创新,多出亮点、多出经验,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她鼓励与会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做文化的传承者、时代的担当者、未来的创造者,进一步汇聚和放大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田向利、赵津芳一行还观看了《志愿服务 善行传递——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成果展》。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