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家乐福第四所“儿童快乐家园”贵州揭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21

来源:新浪公益

  2016年9月19日,第四所家乐福“儿童快乐家园”在贵州省惠水县断杉镇定理村揭牌并正式启动。家乐福与家乐福儿童基金会,贵州省妇联、贵州省地方政府、爱心妈妈代表们一同,先后走访慰问了三户贫困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礼物,深入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与孩子们共同烧火做饭、共进午餐,给予留守孤残儿童切身的呵护与关爱,将“我们就在你身边”的理念落到实际行动中,延续了前三所“儿童快乐家园”的公益理念。此次活动中,家乐福以持续饱满的公益情怀,为儿童们送上礼物,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快乐成长。

  家乐福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家乐福一路支持各类公益项目,回馈社会大众。儿童快乐家园项目现已初显成效。对此,家乐福也有自己更长远的规划,计划在三年内在中国建立八个‘儿童快乐家园’,为更多的留守儿童带来关爱。”

  2015年6月1日,家乐福携手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创办的首家儿童快乐家园在北京落定。2015年9月10日教师节,第二所家乐福儿童快乐家园在上海启动。2016年6月,第三家儿童快乐家园也在合肥安家。今天,第四所儿童快乐家园在贵州省惠水县断杉镇定理村正式启动。

  据悉,2015年家乐福基金会出资100万元用于“儿童快乐家园”的建设,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力所能及地为留守儿童提供读书及游戏设施,教育和陪伴。在每个“儿童快乐家园”中,除了图书、乐器、玩具等益智健体的物品之外,还特别添置了电话、电脑等通讯设备,方便留守儿童与父母视频聊天,让亲情畅通无阻,让关爱成为一种日常。

  此外,贵州省妇联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妇联副厅级专职纪检员何娉女士、贵州省妇联儿童公益项目负责人、正处级调研员冉启茂先生、黔南州妇联副主任陈梅女士、惠水县委副书记黄伶俐女士、家乐福中国副总裁戴玮女士、家乐福重庆贵州区域总经理吴勃先生等一行人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来源:新浪公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