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绚丽多彩、火热激情的励志故事。10年来一直战斗在新闻报道第一线的新华社记者孙铁翔、把青春献给祖国航天事业的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建设指挥部工程师周湘虎、努力践行“工匠精神”的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能专家洪家光、为保护乘客勇斗歹徒的济南公交女司机董丹……由一批来自基层一线、充满正能量的当代好青年组成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即将开启青春励志之旅。

  9月20日,团中央启动“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分赴上海、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湖北等省(市)开展分享活动,深入校园、企业、社区(街道)等基层单位,与青年面对面互动交流,讲述青春故事,分享人生感悟,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基层团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团员青年的热烈欢迎。活动覆盖了全国29个省(区、市)56个地市,举办分享会167场,吸引3.1万名青年现场参与,新媒体访问量达到2.59亿人次。今年,团中央将继续深化这项活动,在开展好线下活动的同时,全程运用全媒体传播方式,采取网上预热宣传、现场微博墙互动、#向上向善好青年#话题讨论等形式,吸引现场青年和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团中央还将邀请青年典型在上海录制第三季《中国好青年》电视节目,通过卫视频道和网络以文化产品的形式向社会传播,实现分享团走基层活动产品化、品牌化、系列化,持续向广大青年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导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