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安徽举办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磊)近日,由团安徽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残联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位于合肥的中铁四局落幕。

  本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省性志愿服务综合平台,为推荐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奠定基础。大赛自7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组织化推荐与社会化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基层志愿服务组织,涵盖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环境保护等九大志愿服务类别的643个项目。同时,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106个优秀项目作为决赛入围项目,进入线下决赛角逐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与二等奖。

  比赛中,各参赛项目负责人通过3分钟路演与3分钟答辩,向评委介绍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规模、活动开展情况等信息,并就项目发展历程、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经过9月5日的项目路演及现场答辩,共评出二等奖74个,一等奖奖32个。同时,32个一等奖获奖项目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此次赛会将力促项目与资源对接,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搭建桥梁、做好服务,确保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顺利落地孵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