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奈曼旗志愿者中秋送关怀情系特教儿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兵兵)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关怀智障儿童,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奈曼旗团委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爱在中秋月圆时——情系特教儿童”活动。

奈曼旗团委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爱在中秋月圆时——情系特教儿童”活动。图为志愿者指导孩子画画。兵兵 供图

  据了解,志愿者们在奈曼旗团委的精心组织下,自掏腰包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购买了月饼、足球、蜡笔、衣服袜子等生活学习用品;并陪同孩子们一起作了蜡笔画、与孩子们一同踢了足球,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关怀。

图为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完成的彩泥作品。兵兵 供图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把“奉献、友爱、团结、互助、进步”作为自己的准则,每个人都发挥着自己的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团队的合作能力,也让爱在传递中不断升华。他们传承了志愿者奉献的传统,对于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

  每当节假日,团旗委都会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赶往奈曼旗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定点志愿帮扶活动,已形成常态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