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微志愿 > 正文

你会怎么做? 跑者用卡片+20美元钞票感谢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09

来源:新浪体育

感谢志愿者的方式之一

感谢志愿者的方式之一

  新浪体育讯 跑者如何能表达对志愿者的敬意呢?

  美国人给你出了个主意:用卡片附带20美元钞票!在今年的波马比赛中,做了17年志愿者的珍妮特·圭迪就收到了这样一份来自跑者的礼物。

  62岁的珍妮特在做波马志愿者期间,曾给NFL明星泰迪·布鲁斯基颁发过奖牌,也经历过爆炸案。而这次,她彻底被感动了。一位从她手中拿到奖牌的跑者,与她合影,并交了她一张小卡片。

  起初,她并没在意,但几小时后,当她从口袋里拿出卡片看时,差点儿哭了。那是张小的手工卡片,上面写着:“谢谢你为我加油!#26.2milesofgratitude 这是一点儿小礼物。”旁边附着一张20美元钞票。

  几周过去了,珍妮特依然没动它。她曾跑过1998年的波马,也跑过很多其他比赛。她表示,自己已迫不及待想在下次比赛中也对志愿者这样做。

  “我把它放上了Facebook,难以置信的是,很多人回复说‘我迫不及待想做同样的事’。”珍妮特说,“所以不只是我接受了这种方式。无法说清到底有多少人想效仿。”

  那个神秘人是谁?她叫辛迪·彼得罗韦茨,来自普莱森特瓦利(原文直译为欢乐谷)。她是首次参加波马,为此她已尝试了6次,因此能参赛让她非常高兴。

  现年45岁的她说,她从没做过类似的事,也没听别人做过。“要知道赛前减量期,人会变得有点儿古怪。”辛迪说,“能跑波马让我太兴奋了,我想‘我希望感谢那里的每个人’。”

  起初她想做26张卡片,每英里发1张。不过那既不好带又太贵了,最终她只带了5张。作为高中美术老师,辛迪手绘了不同内容的卡片,包括“你让我很快乐!”“我认为你很了不起!”等等,但相同的是每张卡片里都有20美元。

  她把这些给了沿途引起她注意的人们。第1张给了6、7处一个10几岁的女孩,第2张给了一个注意到她名字并向她欢呼的男士。第3张给了在15英里处水站将水瓶递给她的、名叫莎朗的女士。第4张给了21英里处递给她玫瑰的、名叫凯蒂的女士。而最后一张,辛迪留给了在终点处为她颁发奖牌的珍妮特。

  “转过博伊尔斯顿街,我希望我有26张,因为我想给在场的警官每人一张。”虽然4小时1分31秒的成绩比她的最好成绩慢了10分多钟,但辛迪认为她收获了不同寻常的经历。

  除了丈夫和一个朋友外,没人知道她做卡片的事。不过至少,莎朗、凯蒂和珍妮特都表示要效仿她。

  (新浪跑步 月光)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