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福建有了“南丁格尔”护理志愿者 共600多名队员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0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建有了“南丁格尔”护理志愿者 共600多名队员

  新加入的“南丁格尔”护理志愿者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文 廖云岚/摄)“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护理志愿者。我承诺:要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昨日下午,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福建省护理学分队在福州成立,首批共有来自全省的600多名队员。

  据了解,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是由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司堃范两位护理前辈倡导,中国红十字总会批准,于2007年7月成立,是全国第一个由护理专业人员组成的志愿者组织。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