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爱与微笑的绽放

 “小唐园”正式亮相2016唐山世园会(组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03

来源:河北省志愿者工作部

    4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在南湖宣布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在世园会主入口,身着黄绿相间运动服、头戴黄色帽子的年轻人分列两队,手持印有世园会徽和世园会志愿者标识的五色彩旗,形成了嘉宾入园后的第一道风景线。他们中间还簇拥着十多个身穿玩偶造型服装的世园会吉祥物“凤凰花仙子”和世园会志愿者“园园”,俏皮活泼、萌态可掬,引得游客纷纷驻足,围观合影。他们是2016唐山世园会志愿者。由于服务世园会园区,人们亲切地称这些以青年大学生为主体的志愿者为“小唐园”。

    “小唐园”们不仅会卖得了萌,更干得了事。在开幕式举办的同时,他们已经充实到园区各个门区、观光车站、展园场馆和服务岗亭。经过前期的系统培训和试运营锻炼,志愿者们已经熟练掌握了园区游览路线、展馆分布信息、应急处置办法等内容。从今天开始,“小唐园”就将正式入驻园区,用文明的举止、暖人的微笑和奉献的爱心,为广大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下面,就请各位随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欣赏开幕式当天“小唐园”的青春风采吧!

志愿者统一乘车,准备出发

在世园会主入口,志愿者列队欢迎

在主会场,志愿者引导嘉宾入座

舞台上也有我们志愿者的身影

在幕后,还有默默奉献的志愿者

开幕式主入口志愿者集体合影

开幕式仪式结束后,游客纷纷与玩偶合影

志愿者在园区开展服务

遇到外国友人的咨询,我们的志愿者也很耐心

在休息时间,志愿者仍然不忘学习

行志愿礼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