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者办公益演出关爱听障人士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罗莉琼

  原标题:志愿者办公益演出关爱听障人士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汪咏梅)日前,一场“走进无声的世界,我们在一起”主题公益活动在宝安西乡会堂举行,深圳百名志愿者及近50家爱心企业参与,为听障者搭建与爱心企业家交流平台,从而帮助解决更多听障人士就业和培训问题。

  深圳市聋哑人协会副主席王毅强介绍,深圳户籍的听障人士约有9000人,非深户听障人士大概有5万名,由于非深户听障人士不能享受减免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的优惠政策,5万名非深户听障者面临就业难的问题。此次公益活动由“志愿者团队深圳启动里程132”主办,在活动现场,听障人士通过才艺展现,呈现他们的技能技巧、个人成长等各方面才能,为来自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面对面了解听障人士的机会。据“里程132”负责人介绍,这场公益活动提供了一个中立开放的相互了解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此平台也可以聆听到企业的心声,来获知企业对听障人士技术技能等各方面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