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西北师大440名师生将担任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4-29

来源:兰州晚报

  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西北师大440名师生担任志愿者

  每日甘肃网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4月28日,记者从西北师大获悉,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选拔西北师范大学专项赛圆满落幕,经过初选、面试、复审等环节的严格选拔,最终确定440名优秀青年师生担任文博会正式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选拔专项赛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全校共有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选、面试、复审等近一个多月的严格选拔,440名具有一定赛会志愿服务经历,思想政治素质好,奉献服务热情高、专业技术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师生入选。其中,外语志愿者(含青年教师)340名(英语200名、俄语50名、阿拉伯语20名、翻译专业70名)、留学生志愿者50名、礼仪志愿者50名。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