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唐山】世园会29日开幕 河外百余名学子担任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4-29

来源:长城网

 

  王冬梅同学获“展馆接待之星”(左)。学校供图

  王冬梅同学获“展馆接待之星”(左)。学校供图

  河北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学校供图

  河北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学校供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张建国丁丽洁)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唐山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唐山市南湖公园举办,会期是171天。期间,来自河北外国语学院各类语言专业的110名同学将担任志愿者,目前已全部到岗完成培训。

  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期间获得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也深刻的了解到志愿者工作的艰辛。世园会开幕后的工作期间,大家将秉承着河北外国语学院的校风、校纪等教育理念,不辜负学校及社会的期望,以最佳的素质和表现展现给来自各地的参观者。

  据悉,截至目前,来自河北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唐山世园会领导的一致好评。其中,西班牙语专业的讲解员王冬梅同学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展馆接待之星”决赛中摘得桂冠,获得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展馆接待之星”称号。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