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奔跑团”云南做公益孩子们最爱Baby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03

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五一假期前几天,浙江卫视第四季《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去到了云南西双版纳,不仅在那里录制了新一轮的节目,更走进山区小学给少数民族的孩子们送去了跑鞋、书包等爱心物资,还为学校建立了电子图书室。

  4月28、29、30日这三天,“跑男”团去了一趟云南。其中,29日那天特意赶往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嘎洒镇山区内的华叶曼典小学。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曲折山路,“跑男”成员来不及休息,飞快下车跑向了孩子们身边。一位7岁的小男孩看见“跑男”的瞬间突然哭了,细心的邓超一把将他搂到怀里。随后,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与鹿晗,将全新的跑鞋、书包依次分发给孩子们,并将50台电子阅读器交到他们手中,为学校建立了电子图书馆。

  看见“跑男”成员后,华叶曼典小学的孩子们非常兴奋。当对现场70多名孩子进行了一番小调查之后,发现他们当中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Angelababy的粉丝,并且以女生为主,问其原因,大家的回答非常统一,“因为我们都是女汉子! ”

  据了解,“跑男”所发起的“阳光跑鞋”、“阳光跑道”等公益项目,已经给27个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近13000双跑鞋、捐赠建设了27个快乐体育乐园。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