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大连】首部公益众筹微电影《我在这里等你》首映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4-01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许晓楠)在第九个世界提升自闭症意识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由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共青团大连市委联合主办的“同在星空下”2016大连市关爱自闭症大型公益活动,将于4月2日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馨爱公益基金会、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上海葡萄纬度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共同承办。大连多家自闭症服务机构将首次集体亮相。来自大连万卷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大连晨光书院自闭症康复托养中心、大连金州新区慧灵心智障碍照料站、大连市爱纳孤独症障碍者综合服务中心、大连小海豚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等机构的创始人、特级教师、自闭症儿童代表以及来自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代表将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公益分享。大连首部公益众筹自闭症微电影《我在这里等你》也将在当日首映。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