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团中央志愿者保险专项调研组赴沈阳、大连调研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21

来源:辽宁志愿者协会

  7月13-17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权益专委会副秘书长王胜利带领志愿者保险专项调研组先后赴沈阳、大连进行调研。

  在前期发放300份调研问卷调查的基础上,调研组先后在沈阳、大连召开了志愿者组织负责人代表、志愿者代表座谈会。期间,调研组与我省高校、县区、交通、金融、医疗、保险、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类志愿者组织代表50余人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各位参会代表各自需求和实践经验角度一一发言,积极为志愿者专项保险献计献策,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肯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东北大学文学院教授李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辽宁省团校副校长孙昌增、团省及沈阳、大连团市委志工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据悉,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权益保护制度,推动志愿服务保障,近期,团中央志工部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国开展了志愿者保险工作专项调研,并计划根据调研情况为全国注册志愿者推出专项公益性险种――“志愿者险”,用以帮助广大青年志愿者组织化解活动中所可能遇到了人身安全风险,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团中央志愿者保险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沈阳)

团中央志愿者保险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大连)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