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北】十堰:志愿者义务植树 为“美丽乡村”植绿添彩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3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30日,湖北十堰150多名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人民网十堰3月31日电 30日下午,湖北省十堰市首届“金港旺座” 杯“绿满十堰”微视频拍客大赛暨义务植树活动在张湾区谢家村启动。

  来自当地的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外籍友人和当地群众共1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有挥锹挖树窝的、有扶树培土的、有提水浇灌的,还有利用间隙用手机拍照的,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共同在谢家村后山坡上栽下了500多棵石楠树苗。志愿者还在亲手种植的树木前,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为十堰“美丽乡村”植绿添彩。(薛乐生)

【责任编辑:李博晶】

1 2 3 ... 10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