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贵州】资助普安寒门学子 黄晓明夫妇捐资27.6万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4-01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9日,记者从普安县妇联了解到,经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搭桥,普安县争取到了影视明星黄晓明杨颖夫妇设立的“回家的希望·关爱宝贝”基金27.6万元,为贫困中小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据普安县妇联主席董凌介绍,该助学项目将在普安县连续实施三年,影视明星黄晓明杨颖夫妇总捐助资金27.6万元,其中:每年捐助9.2万元,按季度发放,每季度2.3万元,受资助的46名学生每人每季度可获500元。

  今年第一季度的助学款已经发放至青山小学、地瓜小学、龙吟中学,46名中小学生获资助,共计发放2.3万元,其中孤儿3名、留守儿童21名,残疾儿童2名,优秀贫困生20人。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