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公益人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报告发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中国公益人心理保障助力项目日前在京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益宝计划共同发起,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参与资助。启动仪式上,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发布了《中国公益人心理健康状况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被调研的公益领域从业人员心理健康状况自我评价堪忧,有超过30%以上的被调研公益人存在轻度到重度的悲伤、泄气和焦躁不安感,有11%的公益人有中度或重度的睡眠问题。

  有鉴于此,此次发起的中国公益人心理保障助力项目,是益宝计划项目对公益人保障的进一步探索,旨在帮助更多中国公益人获得所需心理保障。据介绍,“益宝计划”成立一年多来,已经累计为来自837家公益组织的4300余位公益从业人士提供相应的帮助与支持。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