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首都摄影志愿者为村民拍摄全家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郭佳

  本报讯(记者 郭佳)昨天,市文联主办的光影迎春,“福”至家门——首都摄影志愿者走进丰台摄影志愿活动在丰台区卢沟桥乡郭庄子村举行,首都摄影志愿者为郭庄子村村民赠送了暖意融融、喜庆温馨的“全家福”照片。

  元旦以来,北京摄影家协会组织首都摄影名家与丰台摄协骨干十余人组成志愿小分队,深入到丰台区郭庄子村,根据农村地区两节期间民俗,为“创业之家”、“欢乐之家”、“书香之家”、“孝亲之家”及五保户、军烈属和广大村民群众免费拍摄“全家福”和“生活照”,此举成为两节期间农村社区一景。活动现场,志愿者临时搭建了摄影工作室,取景、布光、闲聊家常、调动情绪,每一位前来拍摄的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悉,春节期间,北京摄影家协会还将陆续组织摄影志愿者深入顺义、平谷、通州等地开展摄影文艺志愿服务。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