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深圳】市义工联推出全国首套志愿者表情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0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唐珊珊 通讯员 肖鸣)近日,市义工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志愿深圳”推送了全国首套志愿者表情包,包括“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多喝热水”、“怪我咯”、“猴年吉祥”等20个表情,活泼热情的画面引起社会关注。

  据了解,这套表情包的创作者是来自湖北经济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大二在校生廖菁文。她在去年暑假进入市义工联实习期间,受到志愿者良好文化熏陶,便利用美术特长,创作了一套志愿者专属表情包向世界传递深圳志愿文化,以此呼吁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这次表情包主要是以年轻人为主角,通过同一个人物形象进行不同动作和表情对积极的态度进行表达,可以向大家宣扬深圳年轻、热情、充满活力的形象。”廖菁文说。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