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津】用“爱”温暖旅客回家路 天津机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03

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为进一步展现天津机场青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风采,充分发挥青年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天津机场团员青年在航站楼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用“爱”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新春送福 情暖一路

  还有一周就要迎来新春佳节了,2月2日,天津机场指挥中心“蓝天大地”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满满的心意和祝福,在2号航站楼里开展了“情暖机场、新春送福”活动。青年们在航站楼内里挥毫泼墨,为旅客免费写福字、送对联。现场旅客们纷纷加入“添福气”队伍,带着满满的新春祝福踏上了欢乐的旅程。

  启动新春送福活动伊始,各部门积极响应,纷纷推荐自家书法高手。上午10时,新春送福活动准时开始,在几位“书法家”的笔下,一个个饱满灵动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自创对联书写出了辞旧迎新、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旅客们纷纷前来领取福字和对联,同时也在心愿簿上写下了自己的新春愿望和对天津机场发展的美好祝愿。

  福字和对联礼轻但情意深重,它象征的是天津机场青年们的温暖和祝福,送去的是对旅客的新春祝愿,同时也把浓浓的年味送到了旅客的回家路上。

  回家的路上志愿者与您相伴

  为期40天的春运旅程已经开始了,如同往年一样,天津机场青年志愿者依然延续着这份爱心的接力,准时守候,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让平安与温暖相伴相随。

  志愿者们身披绶带统一集合,以流动的方式穿梭于航站楼候机大厅、安检、值机、行李提取等区域,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引导、问询、帮扶等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对于特殊旅客群体,从办理乘机手续的引导,到托运行李的搬运,志愿者们对其给予全程服务。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询问、一次次满意的挥手,都是大家为之感动的最美时刻。

  长期以来,随着天津机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春正能量将“经津乐道”服务品牌形象,与“平安、便捷、乐活、分享”的服务理念不断传递给每位出行的旅客,为天津机场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春将至,这一段归乡的旅途你不孤单,因为回家的路上,有我们相伴。”

 

作者:王娜 高涵 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本文来自:国际空港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