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昆明慈善团队为流浪者发红包贺新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2-06

来源:中新网

    30日,“昆明之美”慈善团队志愿者走上昆明街头,向流浪者发红包恭贺新春佳节。 

    此前,“昆明之美”发起人顾中国在社交媒体上发起向流浪者发红包活动,收到了来自江西、福建、重庆及省内的74个微信捐款红包,共募集善款5226.57元。

    30日,志愿者们从昆明四面八方汇集到市中心金马碧鸡坊。一位右手残疾的志愿者带着爱人儿子一起参加了活动,刚从开远回昆明的志愿者王建刚来不及吃午饭,直接赶到活动现场。     志愿者把5226.57元善款装进了309个红包,每个红包10元、20元不等。随后从金马坊出发,沿着三市街、南屏街、到青年路,给沿途的流浪者发红包。     三市街2位流浪者突然被一群身穿红马甲手里拿着红包的志愿者吓了一跳,当志愿者抽出红包里的钱,流浪者高兴地接过红包。     南屏街,3位流浪者接过红包,连声称谢。青年路口,86岁的“打工爷爷”蒋家寿正在上班替人收停车费,“蒋爷爷,过年好!”志愿者递出红包,老人激动的眼圈湿润了,一句话也说不出。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