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内蒙古】2000名志愿者情暖旅客回家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9

来源:交通运输部

  春运期间,内蒙古交通运输系统近2000名春运志愿者将在全区40余个客运站,与客运站工作人员一起为归家旅客服务。
  据了解,春运期间,内蒙古交通运输系统组织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在客运站开展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一件印有“交通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一顶红色的青年志愿者帽子就是春运志愿者的全部行头。他们在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多个岗点,积极向广大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秩序维护、扶老携幼等服务,帮助旅客买票、扛行李、进站上车、答疑指路,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传递爱与关怀的正能量,在这个寒流与春运相遇的冬天,为旅客心灵带来一丝暖意。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