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百家公益机构入驻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杜江茜

  1月25日,四川省“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暨成都市首届新春志愿公益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蓉举行,此次活动由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省级部门以及成都市文明办共同组织。

  成都学雷锋爱心联盟等10多家志愿服务团队及公益组织,在现场开展10大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写对联、义卖义集、义诊、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将浓浓的“年味儿”提前带给了成都市民,也拉开了成都市首届新春志愿公益嘉年华序幕,未来5天,入驻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的部分志愿服务队伍及公益组织,将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启动仪式上,100家公益机构宣布正式入驻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入驻机构将在这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用爱心温暖整座城市。满足怎样的条件才能入驻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每年不低于36个小时、不少于5次公益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成都雷锋热线、成都市义工联合会、成都高新区芳草义工总队、成都市武侯区善工家园等10家机构代表,现场签署了“成都志愿者活动中心入驻承诺”,表示将积极参与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统筹开展的各项活动,全年累计服务时间不低于36小时,志愿者参与人次不低于100人,全年参与活动次数不少于5次,参与大型活动次数不少于2次。

  据统计,目前,成都注册志愿者人数已经超过150万人,志愿者队伍达18000多支。(记者杜江茜)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