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2016“爱心送粥·青暖中原”公益行动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潘志贤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1月17日,由团河南省委、省青联主办,中原公益联盟、河南义工联盟以及来自河南18个省辖市的120余家青年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共同承办的2016“爱心送粥·青暖中原”公益行动,在全省的200余个送粥点同步举办,送出20万份爱心腊八粥。

  此次活动是由团河南省委、省青联发出倡议,广大青年社会组织踊跃参与、多地同步开展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青年社会组织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发放对象,用热气腾腾的爱心腊八粥,让普通民众在数九寒冬感受浓浓温情。

  “爱心送粥·青暖中原”公益行动是共青团组织链接多方资源、在青年社会组织当中更好地发挥枢纽作用的一次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