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天津暖冬志愿者全面上岗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27

来源:天津志愿者工作部

    自1月24日至3月3日,团市委将组织来自全市高校、区县、企事业单位的1500余名志愿者开展为期40天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将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天津机场、天环长途客运站、天津地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区域,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活动接待等志愿服务,团市委还积极联系天津航空等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暖冬行动”爱心包机飞回家等系列公益活动,共同形成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25日,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同志来到天津火车站,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的天津理工大学、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 

    在天津火车站,王凤同志与天津火车站区领导、高校领导深入天津站前广场入站口、售票大厅自动售票机、旅客候车室、验票口等地,看望正在为旅客提供进站咨询和乘车引导的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志愿者工作情况、服务感受,并为他们送上了天津团市委为青年志愿者准备的慰问品。

    王凤同志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大家放弃了自己的假期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不畏严寒,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广大市民和旅客传递了天津青年志愿者的温暖,为春运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弘扬志愿精神,细化服务内容,为春运的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展示天津青年志愿者良好的形象。

天津暖冬志愿者全面上岗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