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圆梦计划公益观影活动精彩回顾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12

来源:网易公益

  2015年6月6日12时,“我是你的哆啦A梦”圆梦计划观影会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金逸影城圆满结束,本次观影活动由升隆会海鲜旖旎全程赞助,由随手公益福建,金逸影城,福州品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为福建白血病儿童徐绍凯募集善款,同时也希望能借此唤起社会对白血病儿童的关爱。

圆梦计划公益观影活动精彩回顾

  上午8时左右,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显然无法浇灭爱心观众们的热情。9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金逸影城的大厅里已经排起了领票的长龙。据了解,一些观众从8时起就已经开始在此等候,爱心观众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令人动容。

  9时30分,观众们排队依次进场,金逸影城两个影厅座无虚席。据主办方透露参加本次活动的观众共计400余人,加上升隆会海鲜旖旎的无私捐赠,共为白血病儿童徐绍凯募集了3万元的善款。

圆梦计划公益观影活动精彩回顾

  在影片正式开播前播放了《梦想的重量》关爱白血病儿童公益微电影,看着屏幕上白血病儿童们一双双纯真而又迷茫双眼,一些观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9时45分举行了授匾仪式,由随手公益福建林斌为升隆会海鲜旖旎颁发了“圆梦计划爱心企业”荣誉牌匾,以感谢他们为福建白血病儿童徐绍凯无私的付出。

  11时30分,观影会正式结束,所有工作人员等候在影厅外对爱心观众们致以了诚挚的谢意,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名刚刚参加完活动的观众,他们都给予了此次公益观影会很高的评价,他们也表示,随手的一件小事就能帮助到这些孩子们也是他们的荣幸。

  圆梦计划公益观影活动精彩回顾

  另外,为了感谢帮助他的叔叔阿姨们,小绍凯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此我们祝愿小绍凯能够早日康复,同时如果你也愿意帮助小绍凯战胜病魔,可以直接捐款到他的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