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谢霆锋卖曲奇募捐 将做公益变成习惯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09

来源:网易

谢霆锋卖曲奇募捐将做公益变成习惯

谢霆锋卖曲奇募捐将做公益变成习惯

  谢霆锋制作曲奇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和谢霆锋一起做公益”项目将正式启动,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的谢霆锋希望通过此次公益众筹,让更多智障儿童得到更好的救助。作为涉足影视、餐饮、时尚、房地产界的艺人,谢霆锋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并一直默默捐赠希望小学并助养贫困儿童。继之前谢霆锋在香港以锋味曲奇筹款过百万捐赠给协康会后,爱心大厨又行善举,此次公益众筹,谢霆锋亲自研发的不同口味的限量版公益定制款爱心小熊锋味曲奇,作为回报分享给爱心人士。

  此次,众筹高调上线明星公益众筹项目:“和谢霆锋一起做公益”进军公益事业领域,期待为更多特殊人群、公益组织等需要一臂之力的群体或机构带去关怀与支持。作为爱心大厨,谢霆锋也非常乐于把美味跟大家分享,他表示:如果把美食跟慈善结合,那所带来的幸福感也一定会加倍;我认为做公益很简单,就是每个人都为他 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擅长烹饪美食,我愿意把亲手制作的限量版公益定制款爱心小熊锋味曲奇与有爱心的人士分享,

  据了解,6月1日-6月30日,在为期30天的众筹时间里,谢霆锋将提供许多礼品作为回报给支持项目的爱心筹客,并将众筹全部款项捐给“爱德基金会”,帮助智力残障群体“喜憨儿”学习烘培,使之能够有一技之长,实现授人以渔。同时,谢霆锋将会在7月份全程出席 该公益众筹项目线下活动并与爱心网友粉丝合影等互动。

  作为《十二道锋味》的大主厨,谢霆锋在今年5月推出了独门炮制的“锋味曲奇”,曲奇的用料和制法全由霆锋包办,曲奇以酸甜苦辣为概念,全新推出的曲奇品牌。 一盒曲奇包含四种口味,就像人生百味一般,很具有谢霆锋的个性特点:酸味中加入新鲜柠檬汁,打造自然清新的口感;甜味是原味牛油曲奇,充满浓郁奶香;苦味 则采用来自法国的Valrhona黑巧克力,苦中回甘,唇齿留香;辣味在干辣椒与车打芝士的碰撞下,咸鲜中带出川式风味。 所有曲奇均采用纯天然食材以手工制作,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谢霆锋希望大家吃出他的专属锋味,所以曲奇有甜酸苦辣,有别于一般的曲奇,口味非常特别, 很有他的个性。谢霆锋表示:分享美食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帮助他人,想想就满满的幸福感。 这一款有态度和情怀的曲奇,完全香港制造,在香港和大陆锋味曲奇发售时间,谢霆锋全力支持协康会以及联手众筹机构,透过义卖自家品牌曲奇,分别为需要关心的 自闭症儿童和脑瘫儿童募集善款,全心全力支持慈善活动。谢霆锋表示:“他们中的很多孩子是一个家庭乃至城市的未来,我希望可以尽到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和唤 起人们对这个特殊人群的关注。今年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兴趣,以厨艺和美食去帮助别人,我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以不同方式参去说明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tg/文)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