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17位老专家志愿者启程援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11

来源: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钱蓓)第十三期上海援疆“银龄行动”昨天启动,申城17位老年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工作队启程奔赴新疆,他们将在喀什、克拉玛依等地开展近三个月的志愿服务。

  参与“银龄行动”的志愿者均已年过花甲,他们是医疗卫生、职业教育、老年教育、心理咨询领域的专家,部分志愿者已援疆四次以上。抵疆后,他们将在喀什、克拉玛依等地开展为期近三个月的志愿服务,通过开设讲座、带教助手等形式,支持当地培养专业力量。

  由市老龄办主办,市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市老年志愿者总队组织开展的“银龄行动”,自2003年首次开展以来,累计已有300余位老年志愿者赴疆,支持当地医学、教育、农业、畜牧等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