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兰州500多辆私家车出租车“爱心送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08

来源:兰州晚报

  私家车出租车“爱心送考”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6月5日上午,甘肃交通广播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省广电总台举行。6月7日、8日,贴有绿色“爱心送考”车贴和悬挂绿丝带的车友将会分布在兰州大街小巷,接送考生。

  活动发起后,私家车主、爱心的哥纷纷响应,报名参与该公益活动的社会车辆达到500多辆。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出动交警、协警1000多人,为考生开辟高考绿色通道。同时在考点安排警力,保证考生在安静畅通的环境下参加高考。另外还准备了高考直通车,为需要提供帮助的考生提供服务。

  今年是甘肃交通广播连续第十六年举办“爱心送考”活动,在继续贯穿“为考生让路,为梦想加油”理念的同时,把“文明出行正能量”确定为活动主题。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传递城市关爱。倡议广大车主,6月7日、8日两天“少开一天车,当您在路上看到邻车有爱心送考的车贴或系有绿丝带时,请尽量为他们提供方便”。同时希望广大车主,在考点附近不要鸣喇叭,给考生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 (首席记者桑杰才让文/图)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