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资料下载 > 正文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简报9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中国志愿者网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

简  报

2010年第9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小组编        2010年11月15

天桥下的守望者

——记粤外志愿者“亚运会志愿者每日之星” 齐怀远

  走出地铁海傍站,走在直通亚运会场馆那阳光铺地的天桥上,您不仅可以饱览广州美丽的风景,还能看到一抹赏心悦目、美丽而热情的志愿绿——这里便是广州亚运城体育综合馆武汉赛会志愿者休息和吃饭的地方。因为这座条桥,他们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天桥下的守望者”。

  齐怀远便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每天早晨他们5点半睁开双眼,伴随着夜色的变浅来到场馆,7点40分开始站岗,直到晚上8点20分才撤岗。每当赛事开始,他们便以阳光般的微笑、彬彬有礼的引导、热情亲切服务来迎接每一位观众。他们不怕日晒,只希望观众可以满意;他们不怕一遍遍的解释,只希望可以解答每一个观众的疑问;他们提前上岗,只希望可以减少观众等待的疲惫。凭借耐心细致、热情友好的志愿服务工作,齐怀远获得了“亚运志愿者每日之星”的光荣称号。

  作为一名粤外志愿者,虽然没有镁光灯下夺目的光彩,但是他们凭着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的志愿精神,赢得了每一个参赛者、每一位观众的赞扬。

  截至11月15日,共有121人次粤外志愿者荣获每日之星、微笑之星、服务之星称号,他们与阳光一起微笑,他们是赛场外最耀眼的明星。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