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资料下载 > 正文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简报7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中国志愿者网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

简  报

2010年第7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小组编        2010年11月13日

首批粤外赛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

  伴随着亚运圣火的点燃,伴随着足球比赛的助威声,首批粤外赛会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服务任务。11月15日,南昌、贵州、南宁等3支赛会志愿者服务团队满载着祝福、满载欢乐、满载着收获,陆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赛会服务期间,志愿者每天早早起床,赶着最早的班车奔赴赛场,时刻带着笑容,热心地引导每一位观众、每一位赛手。渴了,就拿起随身的小水壶,猛灌一通;热了,就抬起手腕,用已浸满汗水的志愿彩擦一下额头;累了,就抽个比赛间隙,或席地而卧、或倚栏打盹;只等最后一位观众离场,才裹着一身疲倦和满身的汗腥味坐上最后一趟班车。
  在最后一场的志愿服务中,虽然已经连续工作四个多小时,但即便到了换岗的时间,大家谁也不愿离开岗位,都希望坚守到最后一刻,现场出现了同一岗位同时有几批志愿者服务的动人场面;尽管深处赛会现场、开幕式现场,尽管场景流光溢彩、耳边呼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志愿者仍然严格按照服务要求,背对赛区,面对观众,微笑服务,希望把他们最灿烂的笑容,永远留在场馆,留在观众心中,留在亚运的荣誉榜上!
    我骄傲,我是亚运粤外志愿者!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