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资料下载 > 正文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简报1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中国志愿者网

广州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

简  报

2010年第1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小组编          20101031

  编者按:在广州亚运会赛时期间,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粤外赛会志愿者工作小组将编发《简报》,及时发布粤外各代表性城市赛会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要求,及时反映粤外各代表性城市赛会志愿者团队服务、管理服务、后勤保障、活动开展等工作动态,推广好的工作经验、宣传志愿者典型事迹,供亚运会粤外赛会志愿者学习参考。

  10月31日,南昌市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队伍率先抵达广州,拉开了粤外赛会志愿者服务亚运的序幕。亚组委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及广东工业大学的对接人员在火车站热情迎接了来自南昌的志愿者,为志愿者分发了早已准备好的工作证件、培训安排等资料,并提供了详细的一对一咨询、引导等服务工作。除了为粤外志愿者预备了广州市地图、接待指南等资料,接待人员还细心地为志愿者准备了爱心早餐、水果和友情贺卡,让南昌的亚运会志愿者倍感温暖。

  粤外赛会志愿者南宁服务队也同期抵达广州,受到对接高校广东工业大学亚运志愿者团队师生代表的热情迎接,顺利入住广工学苑宾馆。南宁志愿者说,便捷的公共交通、整洁的城市环境、浓郁的亚运氛围使他们对魅力羊城与志愿服务的热情迅速升温,希望早日投身到志愿工作当中去。当晚八时许,广东工业大学团委邓俊书记等有关学校领导来到学苑宾馆亲切看望所有粤外赛会志愿者并为大家发放了生活用品,细微之处见真情。南宁市志愿者也向校方领导献上了极具壮乡特色的绣球,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与祝福。

  根据对接场馆和赛时的工作要求,第一批粤外志愿者抵穗后,经过系统的岗前培训和专业培训工作后,就将开始上岗服务。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