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资料下载 > 正文

抗震专题之四十:青海省医疗卫生志愿者全面投入绵阳市安县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团中央

青海省医疗卫生志愿者

全面投入绵阳市安县抗震救灾工作

  5月21日,团中央第二批15支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抗震救灾服务队之一的青海省医疗卫生服务队在绵阳市安县规模最大的桑枣镇灾民安置点开始投入紧张地工作。服务队共20名志愿者,分别来自青海大学附院、青海医学院、青海第三人民医院、红十字医院。

  目前,桑枣镇灾民安置点人数仍在不断增加,其中不少灾民是步行6、7个小时才来到安置点的,针对目前灾民安置点人数众多,卫生防疫工作艰巨,青海省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从清晨8时许就开始对安置点进行全面消毒,并且逐一走访所有灾民,目前已经逐步掌握所有灾民健康情况。

  据悉,青海省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已经要求到险情最严重的地区进行巡回医疗,其他志愿者也将调整至桑枣镇卫生院去帮助那里住院治疗的群众。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