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资料下载 > 正文

重庆团市委组织医疗救护志愿服务队奔赴四川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1-11-10

来源:团中央

  根据团中央部署,重庆团市委从3000名报名者中选拔组建了一支由33人组成的越野摩托车医疗救护志愿服务队,前往青川县地震灾区开展医疗救护工作。

  5月19日上午,重庆团市委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医疗救护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市委副书记张轩、团市委书记王志杰、副书记张继军出席出征仪式。张轩同志为服务队授旗,并亲切勉励全体队员要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带着3100万重庆亲人的嘱托,为灾区群众服务,帮助灾区群众共度难关。并关切地嘱托大家,在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护,注意自身安全。

  本次医疗救护服务队由7名医生,9名护士和17名越野摩托车手组成。其中,17名摩托车手主要承担深入路况较差村落的救护工作。服务队随行携带了价值25万元的药品和医疗器械。

  报:团中央书记处  国务院应急办

  送:团中央抗震救灾工作联合办公室、办公厅、宣传部、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蒋琰】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