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热心人士齐聚深圳 鼓励更多女性投入公益事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12

来源:深圳晚报

  3月8日晚,为迎接3·8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探讨女性在环保事业中的领导角色,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SFIEC)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一个地球基金会(OPF),共同举办了一场以“环境保护中的女性领导力”为主题的晚宴,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环保组织代表齐聚一堂。

  晚宴上,OPF理事刘小钢分享了她做公益十几年来的心路历程。作为一位拥有20年企业经营经验的女性,如今的她早已成为一名全职志愿者和慈善家。在刘小钢看来,鼓励更多女性投入环保事业非常有必要。“女性在家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从环保的角度着手家里的每件小事,就会对环境产生巨大影响。”

  晚宴最后,SFIEC主席、OPF理事会主席、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致感谢辞。王石在致辞中表示,政府、企业、非政府组织是社会发展的三股重要力量,如何激励更多女性投身公益事业,是促进共建美好未来的重要途径。 (记者 许娇蛟)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