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018“弘扬时代新风尚 传递大爱正能量” 主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12

来源:青春镇江

    2018年3月3日上午,由镇江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镇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等部门承办的“弘扬时代新风尚 传递大爱正能量”主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镇江新区双子楼广场举行,“大爱镇江”再次涌动起令人感动的爱心暖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国祥、镇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薛峰与“中国好人”孙萍共同点亮启动球,团市委副书记胡光亮等领导出席活动并颁奖。

    启动仪式伴随着“小橘灯”志愿者表演的《舞动幸福鼓》正式拉开序幕,台下近千名志愿者排着整齐的方阵,展现出镇江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坚定风采,镇江这座文明古城同时开启多路志愿服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画上浓重一笔。

    活动中,与会领导对镇江市首届“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进行了表彰。市文明办发布了“弘扬时代新风尚 传递大爱正能量”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团市委组织了市公安局、镇江高专、中船动力、省电三公司、金融系统团工委、阳光人寿保险、索普义工等7家团组织,共计1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理发、义诊、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禁毒宣传、金融防诈骗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各位青年志愿者热情周到、耐心帮助,收到了各级领导和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什么是志愿者?

镇江青年的答案是:人人争当活雷锋。

什么是志愿者?

镇江青年的答案是:人间处处有大爱。

  点滴小爱汇成如海大爱,越来越多的镇江青年融入到了这座城市“文明、大爱”的性格。镇江青年既是精神文明的建设者,也是建设成果的享受者,充分展示了“大爱之城”的良好形象和城市特色。

  如果您也想加入青年志愿者的行列,来吧!团团一直在这里等着您!让我们携手,共同建设最可爱、最美好的大爱镇江!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