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春风十里,致敬“学雷锋”的你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1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假如你是一滴水,

    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

    假如你是一线阳光,

    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



    假如你是一颗粮食,

    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假如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

    你是否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在第55个学雷锋日、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

    日照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

    循着雷锋的足迹

    续写新时代的温情


    岚山团区委 

    3月5日,岚山团区委组织全区12个区直企事业单位、4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3·5“雷锋日”志愿服务赶大集系列活动。

    莒县团县委

3月5日,莒县刘官庄志愿者开展学雷锋“金晖助老”关爱行动,走访结对老人10户,为老人送去牛奶、猪肉、卫生纸等生活用品的同时,还帮助老人清理卫生、整修家电。莒县消防志愿者到县经济开发区金波苑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逃生自救技能培训等,免费为居民发放防毒面具等器材。


    消防志愿者协会

3月5日,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精心策划,积极开展“雷锋纪念日”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组织代疃希望小学“愿安学堂”20名孩子开展感受城市、体验消防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路中学团委

3月2日,北京路中学2017级11中队的10名少先队员行动起来啦,他们来到了东港交警大队,参观交通指挥大厅,参加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劝止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文明、畅通的良好交通秩序。

    三月春风处处留,

    雷锋精神在心中。

    志愿三月,

    我们一起奉献,

    一起参与,一起成长。

    春风十里,致敬“学雷锋”的你。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