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枣庄青年志愿者,出列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3-0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3月3日上午,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枣庄共青团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在薛城万达广场开展“创建文明城 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总动员,引导大家准确把握时代内涵,学习弘扬以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和进取的锐气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信念,为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来自各单位的12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团枣庄市委书记周慧,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妍看望在场志愿者

    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



    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向群众提供安全用电、绿色节能和家庭用电问题解答,宣传“e来电”APP使用。

    枣庄市中医医院青年志愿服务队



    枣庄市中医医院服务队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心血管疾病、针灸、康复等方面的咨询。


    青心护河小青枣志愿服务队



    “小青枣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枣庄市河长制政策问答手册,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节水护水活动。

    市国税局青年志愿服务队

    青年志愿者针对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税制改革落实情况、放管服开展情况、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等,进行现场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金融团工委青年志愿服务队

 

    来自农业银行、枣庄银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


    除此之外,还有市国土局、市安监局、市旅游集散中心、中国移动、薛城区法院、薛城区住建局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志愿服务。


市旅游集散中心青年志愿者

    

           市国土局青年志愿者


    住建局志愿者


    法院志愿者

中国移动志愿者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欢迎参加“点亮红星”活动,

    传播雷锋精神,

    向雷锋致敬!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