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青莲一点爱”公益捐赠助学活动走进河北尚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产娟娟)11月3日,由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工商分局、中国青年报社、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东城工商分局“青莲一点爱”公益捐赠助学活动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七甲乡中心小学举行。

  “青莲一点爱”公益项目是东城工商分局“青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纪检组长郭辉表示:“我们的到来不仅能为同学们带来学习资源,还能给予你们前进的动力,希望你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与书为伴,健康成长,为更美好的明天加油。”尚义县七甲乡中心小学李正朝校长和学生代表接受捐赠,并表达了对公益捐赠助学的衷心感谢。

  本次公益捐赠助学活动共向尚义县七甲乡中心小学、大盘营乡中心小学、套里庄乡中心小学、三工地镇中心小学、石井乡中心小学等5所中心小学捐助价值30余万元的图书、文具、体育用品、书包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