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今天,“小飞骏”正式上线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4

来源:东胜共青团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以青春的名义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增光添彩。

  9月2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东胜区200多名城市志愿者结束了前期的培训、演练,正式上岗啦!

  早晨8点30分,14个志愿服务站点的第一批60多名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各自的服务站点,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了志愿服务的第一天。

  每位“小飞骏”都热情洋溢、饱含自信、充满朝气,他们以最美丽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展示乐于奉献、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岗第一件事

  将服务站点的所有物品都摆放整齐

  此次盛会,东胜区共设立了14个志愿者服务站为四方宾朋提供服务,志愿者服务站内设有矿泉水、雨伞、急救箱等便民设施,同时还摆放了交通旅游图、景点介绍等相关宣传资料,志愿者也相应提供情况介绍、文明向导、应急帮忙等服务,争取帮助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为大会助力,为家乡添彩。

  风里雨里

  坚守岗位

  我等你

  志愿者们积极为市民游客提供指引服务

  你们的舒心

  就是我们最大的安心

  爱我鄂尔多斯,爱我品质东胜,让我们跟着“小飞骏”的步伐,一起为大会增色添彩!

  让我在东胜的街头走一走

  看看那一抹鲜艳的蓝

  我是一名城市志愿者welcome

  我在东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