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全运村志愿者到岗熟悉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18

来源:天津青年志愿者

  全运村开村在即,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全体志愿者走进全运村到岗熟悉工作。

  经过短暂的车程,志愿者们走进全运村,在带队老师与服务经理做工作交接后,志愿者跟随服务经理熟悉服务站点,对住宿服务中心和宣传文化中心负责的共11项岗位,在全运村的具体布位、交通要点进行熟悉,对具体服务内容进行学习。

  志愿者们进入文化驿站、休闲空间、西岸书吧、志愿者之家等服务岗位。全运会赛会文化、天津特色文化、志愿者青春风貌等都在这独特的设置中淋漓的展现出来,志愿者们不仅被其深深感染,也感受到了全运村温馨的服务氛围。

  天气炎热,我们志愿者的热情却不减,在服务经理细心的讲解下,志愿服务的要点和细节都落实在每一个岗位。

  全运村是一个温馨的家,我们的志愿者们第一次走进精心布划的志愿者之家,第一次食用精心准备的餐点,感受着全运村有条不紊的工作秩序,感受着每一位工作人员微笑的力量。志愿服务是奉献与爱的传递,从这一刻起,我们正式进入全运村成为志愿服务一线的一员,成为这一战线上朝气蓬勃的太阳花!

  稿件来源:南开大学滨海学院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