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周末志愿行——威海文登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11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01

  美丽志愿行,爱洒马家岭

  8月5日周六上午,文登区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按照活动计划,冒着淅沥小雨来到文登营镇马家岭村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除了文娱演出外,志愿者们还特意为部分老人提供理发剪发、中药泡脚、测量血压、保健推拿、心理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并对一些老人们的日常饮食、用药、血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叮嘱交流,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等。

  02

  奉献爱心 志愿者在行动

  近日,文登区整骨医院迎来了一批热情似火的志愿者,他们的到来给医院带来了充满朝气的青春气息。志愿者们根据分配,分别来到了门诊、导医台、病房等各个岗位。

  小小的挂号机前排起了队伍,志愿者从容应对指导叔叔阿姨们使用新型机器,方便患者挂号排队。

  工作虽然很简单,但是很考验个人的应变能力,我做得很好。

  每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