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九寨沟挺住 | 等等我,来自龙江的这些药马上就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11

来源:黑龙江共青团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8月9日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义不容辞。昔日美景化为废墟、伤亡数据令人揪心,然而在天灾面前,我们没有妥协!

  抗灾一线,人民子弟兵与死神抗争,以最快的速度开辟绿色通道,争分夺秒只为营救更多生命。灾区人民的伤情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一场场无需动员的驰援也在幕后悄悄进行……

  远在祖国东北的黑龙江,就有这样一位医生。他虽然已经退休,济世救人的心却从未改变。

  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能为灾区捐赠药品。这种用于闭合性软组织损伤的“老扈医用冷敷贴”, 他为四川灾区捐赠20000份、新疆灾区2000份,共价值88万元。

  扈倪丰说,他家祖辈世代行医,老一辈从小就教育孩子们有钱要看病,没钱也要(给别人)治病,只要有能力就要帮。知道了地震的事情以后,他很为灾区的人民担心,这种膏药又适合外伤、骨折这类伤病,普通的跌打损伤用一帖就可以缓解,急性骨伤的患者当时就可以使用,能减轻痛苦。只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愿伤者可以早日康复,尽快和家人团聚。

  这些药品一共装了19箱,由顺丰公司第一时间全部免费 发往灾区。

  一帖帖“冷敷贴”上,贴满了温暖的爱心,贴满了祖国东北传来的关心和祝福。

  四川挺住!你的背后是整个祖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