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春献礼70载,志愿服务亮北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11

来源:志愿内蒙古

    今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70年前,内蒙古自治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个民族区域自治地区正式成立;70年后,现代化的内蒙古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扮靓了祖国北部边疆。在这样一个欢庆的时刻,总离不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由自治区团委组织招募的550名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庆祝活动,开展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誓师出征 

  整装待发

  自治区团委书记常青、副巡视员格更图雅等领导

  看望青年志愿者

  分工明确,精准服务 

  走访慰问组

  接待联络组

  首府活动组

  新闻宣传组

  大力弘扬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 

  亮丽风景线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有这样的一组志愿者,她们是唯一 一组在会场内,但全程背对舞台——“亮丽风景线”志愿者

  亮丽风景线

  亮丽风景线

  亮丽风景线

  我服务 我快乐 

  互联网+为志愿服务保驾护航 

  本次庆祝活动的志愿者保险、志愿服务时长记录全部由“志愿汇”手机App提供。

  志愿者在使用“志愿汇”

  “互联网+志愿服务”是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亮点。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将全部在志愿中国网站实名注册中国青年志愿者,并免费获得200万元的注册志愿者专属保险。活动将首次使用“志愿汇”手机App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统一签到、签退,记录志愿服务时长,根据服务时长评定星级志愿者,并纳入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优秀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让有“志”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

  据统计,本次庆祝内蒙古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累计贡献志愿服务时长近3万小时。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成为本次活动的又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