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有这么一群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团员青年---致磴口县青年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11

来源:青春磴口

    今年磴口县第二十五届华莱士节于7月18日隆重拉开帷幕,至8月1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期间,各类文体活动、大型赛事精彩不断。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大型赛事活动顺利举办,磴口县团委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服务活动。磴口县青年志愿者的全力配合、热情服务,出色的完成了县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华莱士节期间,磴口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共8场次、420余人,为各类大型赛事活动保驾护航。期间,参与服务了磴口县第二十五届华莱士节开幕式、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铁人三项赛暨“东源杯”中国·磴口铁人三项邀请赛、2017年中国垂钓大师晋级会员俱乐部联赛、第二届“农信杯”磴口好青年颁奖盛典、磴口县首届“恒力杯”千人围鱼大赛、全民健身日暨“农信杯”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全民健身长跑、游泳等活动。

  志愿服务

  第二十五届华莱士节开幕式。

  “铁三”志愿服务

  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铁人三项赛暨“东源杯”中国·磴口铁人三项邀请赛--医疗服务人员。

  “铁三”志愿服务

  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铁人三项赛暨“东源杯”中国·磴口铁人三项邀请赛志愿者。

  “铁三”志愿服务

  2017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铁人三项赛暨“东源杯”中国·磴口铁人三项邀请赛--检录区志愿者。

  “垂钓”志愿服务

  2017年中国垂钓大师晋级会员俱乐部联赛。

  “垂钓”志愿服务

  2017年中国垂钓大师晋级会员俱乐部联赛--渔获称重。

  “垂钓”志愿服务

  2017年中国垂钓大师晋级会员俱乐部联赛--团旗飘飘。(话说边上那个兄弟晒成个黑油明)。

  “垂钓”志愿服务

  2017年中国垂钓大师晋级会员俱乐部联赛--列队准备闭幕。

  千人围鱼大赛

  磴口县首届“恒力杯”千人围鱼大赛。

  千人围鱼大赛

  磴口县首届“恒力杯”千人围鱼大赛。

  磴口好青年颁奖盛典

  第二届“农信杯”磴口好青年颁奖盛典--志愿负责嘉宾引领和现在秩序的疏导。

  干部职工运动会

  全民健身日暨“农信杯”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前排引领。

  干部职工运动会

  全民健身日暨“农信杯”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前排引领。

  全民健身长跑、游泳

  全民健身长跑、游泳

  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用心、用情忙碌着、服务着。为各大赛事提供布置会场、维持会场秩序和清扫卫生赛道、安保、医疗救助、礼仪引导、应急救援、日常翻译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和基础保障工作。在高温酷暑、烈日炎炎下,有的志愿者中暑、晒伤,甚至连续作战累到了,继续站起来,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当中没有人放弃,也没有人喊累,更没有一句怨言,在他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带上志愿者工作证的那一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就已经深入内心。在他们的全程服务中,温馨的提示、灿烂的笑容、忙碌的身影、真情的服务,成为整个大赛活动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青年志愿者已经成为磴口县团委的一支骨干力量,志愿服务工作已经成为团县委的一项品牌工作。2017年以来,磴口县团委积极策划组织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8场次,参与志愿者达570余人次。开展了“暖冬行动”火车站春运志愿服务、慰问敬老院、服务巴彦淖尔市旅游发展大会,举办了“青春助力十三五,志愿服务亮北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微心愿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等等。

  让我们为磴口县的青年志愿者们点赞,让青年志愿者这支传递正能量的青年先锋队,带动和感染更多的团员青年、爱心人士、热心群众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共同为磴口县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为“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的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