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茶花”新绽放: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到村工作小组交流会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11

来源:重庆志愿服务网

  8月9日下午,2017年重庆市“山茶花”脱贫攻坚青年志愿者到村工作小组渝东北片区交流会在万州区召开。渝东北片区9名区县团委负责人,42名到村工作小组组长共51人参会,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吕杰同志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吕杰同志提出,今年是重庆扶贫工作的重要一年,各工作小组要充分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同时强调各位组长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帮扶,积极争取扶持政策和项目资金,做好产业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要求各位工作小组组长要开拓创新、积极思考,借鉴经验,为所包村谋发展之路,为帮扶对象思脱贫之路。

  通过此次交流会,渝东北片区各到村工作小组组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必将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图片_20170811093527.jpg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