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小飞骏出征啦!我们将以最美的微笑迎接全世界朋友的到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9-04

来源:青春鄂尔多斯

  9月1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举行。2210名“小飞骏”再次集结,接受检阅并立下诤诤誓言,他们将以最美丽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出征大会,展示乐于奉献、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自治区团委副巡视员格更图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占林,政府副市长曹郅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曦,团市委书记韩涛,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书记、院长韩广源及团市委、东胜区、伊旗、康巴什区有关领导同志出席誓师大会。

  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曹郅琛同志致辞

  曹郅琛说,《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作为全球性会议,备受关注。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参与、真情奉献,为大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保持青春与激情交相辉映的干劲与斗志,全身心投入,做好大会各项活动服务工作,以青春的名义续写青年志愿者的辉煌篇章。广大志愿者要服从管理、听从命令、各负其责、严守岗位;要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受委屈,时刻保持微笑,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四方宾朋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各位来宾的满意而归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志愿者宣誓

  志愿者代表孙朕同学发言并领誓

  宣誓

  我宣誓:

  我志愿服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

  我承诺:

  践行志愿服务理念,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尽己所能,无私奉献,

  倾情服务,团结互助,

  开拓进取,争创一流,

  为鄂尔多斯增光,

  为盛会添彩。

  宣誓人:

  UNCCD COP13志愿者

  

  团市委书记韩涛为

  志愿者代表发放装备

  自治区团委副巡视员

  格更图雅为会议志愿者授旗

  曹郅琛副市长为城市志愿者授旗

  张占林秘书长

  为志愿者管理组授旗

  团市委书记韩涛宣布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出征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即将拉开序幕,广大青年志愿者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肩负着服务大会的光荣使命。举办本次《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就是希望以此为动力,让广大青年志愿者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参与、真诚奉献、为大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与此同时,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始终保持青春与激情交相辉映的干劲与斗志,全身心投入,做好大会各项活动的服务工作,以青春的名义续写青年志愿者的辉煌篇章,讲好鄂尔多斯故事,用青春激情打造最美的“鄂尔多斯名片”。

  小 飞 骏 出 征 啦!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誓师大会结束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占林一行走进志愿者队伍中,并与广大志愿者代表握手交谈,他耐心询问了志愿者们对鄂尔多斯的印象,同时也指出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并鼓励志愿者们要坚定信心,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盛会的到来。

  自治区团委副巡视员格更图雅,则与来自内蒙古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她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能以此盛会为契机,加强交流,保持友谊,同时也欢迎来自北京等地的青年志愿者能加深对内蒙古以及鄂尔多斯的了解,毕业后选择这里就业,为内蒙古发展贡献力量。

  志愿者大家庭合影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庆祝内蒙古自治区

  成立七十周年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是鄂尔多斯市举办的首次高层次、大规模的全球性盛会,办好本次大会是全面宣传鄂尔多斯荒漠化治理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持续提升鄂尔多斯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推动鄂尔多斯进一步走向世界、打造国际城市的重大机遇。

  将于9月6日在鄂尔多斯市举行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形象宣传片先给你看!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